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渴望有钱_800字

渴望有钱_80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我是一个非常念家的人,也是一个自私的人,我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

  一回到家,扑鼻而来的是那一股股饭香,一闻就知道是老爸煮的,因为妈妈煮的饭更香,但是相反的难吃。就因为这样妈妈经常被我和妹妹笑。但是,这样也让我们更加期待爸爸煮的饭,真是太好吃了!嘿嘿,对我来说简直是人间美味!

  饭桌上我和妹妹深怕吃没,两个人竟抢着吃!爸爸一边看着我们一边微笑,还喝着啤酒。而老妈,哎!在一边生闷气呢!瞧,她吃饭的动作就知道有多气了,多好笑呀,害我都不敢向那边望去……嘿嘿,知道为什么么?还不是怕笑得连饭都喷出来了哦。

  每天,我的家充满了欢声笑语,还不时发生搞笑的事,我觉得自己好满足。

  只是这一切都变了,从什么时候起,这一切都变了?是从妈妈生病的那一天,是爸爸叹气的那一天。

  妈妈生病了,我不知道是什么病,但是一定很严重,我不敢问老爸。因为妈妈的病让原本经济就不好的家雪上加霜……

  爸爸是个渔民,当渔夫很辛苦,我从很早以前就知道了,但我想要爸爸在辛苦几年等我有工作了我一定会让他过上好日子。不再让他受苦,但是爸爸最近每天都出海,一天睡不到五个小时,一回家只管睡。

  今天我回到家,闻到了一股久违的香气。爸爸头上的几跟白发,越显得爸爸一下子好象老了好几岁。我看着,看着,心中涌现出苦涩……爸爸看见了我,喊我去吃饭。我看着一桌子的菜,我知道经济不好,爸爸还做了这么多菜无非是为了让我们吃好点。爸爸以前家境不好,没吃过什么么好东西,所以看起来怪瘦的。爸爸说,一样要把我们养胖了。

  看着这样的爸爸,看着我的家,我多么渴望我现在有一笔钱,有许许多多的钱把妈妈的病医好,让爸爸不用那么辛苦,但是我没有,不过以后一定会有的,我要让爸爸过上好日子。让我家回到过去的样子,我很自私不会为了别人而委屈自己,就算是家里的人也一样,但我知道就算我再如何任性也会以我的家为优先考虑。

  我渴望有钱,因为我的家需要钱,我也需要。俗语说得好:“钱不是万能的,但是没有钱万万不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