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感谢父母_550字

感谢父母_55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生活如花,万紫千红;生活如歌,美妙动听;生活如酒,芳香清醇;生活如诗,意境深远;生活如梦,缤纷多彩;生活离不开父母的种种教诲。

  父母,你呵护着我,宽容却没纵容我,当我犯错时,你严厉的批评我,父母,我教会了我感谢身边的人或事,当我被帮助时,你教会了我说声谢谢,感谢他们的帮助。

  感谢父母。

  上帝造就了亚当、夏娃,而你们造就了我,是你给了我生命,抚育我健康成长!

  当你们牵起我的小手,带我去上学时,我既兴奋,又担心。当你们即将防开我的手时,我顿时伤心起来,我哭了,但是,你们说:“长大了,该学会独立了,就却没有抚平我心中的不安。”我还在哭泣,可是你们却“无情”的转过头,头也不回就走了。当时的我恨他们,现在的我才明白这是爱的试练。我知道,鸟儿得经过无次数地拍打才能飞翔;幼小的鹿,得经过自己的努力才能站起来;人得经过无数次的试练才能独立自主。

  感谢你们的教育之恩!

  生活上,当我不舒服的时候,你们的一句慰问我无法不说,你们的一句话是一颗灵丹妙药,使我不活而K。当我做错时,你们仍然用微笑接受。

  学习中,当我遇到困难时,你们的鼓励使我振作,,当取得成功时,你们的祝贺使我奋发图强,争取更大的进步。你们虽然没有强迫我“万般皆下品,唯有读书高”的目标,但我也会奋发图强里力争上游的。

  宝剑锋从磨砺出,没有了你们的“磨砺”,就没有我这把“宝剑”。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