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成长的歌谣_900字

成长的歌谣_90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成长的过程像一首歌,时而宛转,时而激越,时而低沉,时而高扬。它时时刻刻陪伴在我们身边,谱写着我们身边的每一个音符,下面就请听我的激情演奏曲吧。

  激情小提琴曲

  终于写完作业了。我伸着懒腰说,一看手表,才六点,哈哈,太好了,干什么呢?对,电脑,我立刻打开了的它,玩起了《魔兽》……

  打,打!……快打呀!……哎!输了!

  我狠狠地砸了桌子一拳,很不服气,重头再来。

  又是关键时刻,妈妈叫我吃饭,我头也没抬就连声答应。大概还没过一分钟,妈妈又叫我吃饭,亲爱的老妈,你就不能等一会吗?等等,等等,三分钟。妈妈便在旁边等我,儿子,三分钟已过,我依然俩眼直盯电脑,又输了,哎,老妈呀,我的事不用你管!我大声嚷嚷道,妈妈小声说我只是想让你……想让我关机,对不对?哼!你们大人就这样!好,我关机。我狠很地敲了一下键盘,关了电脑,扭头便走,不管妈妈怎么叫,我都不回头。

  低沉的大提琴曲

  回到我的房间后,我砰的一声用力地把门关住,独自懊恼,这时隔壁传来妈妈的哭声,我内心隐隐不安,站起来,走到门口,想去安慰妈妈,可又觉得自己就是玩玩电脑,也不过分吧!我为什么要道歉?我又没有什么过错!正在我犹豫的时候,爸爸进来了.他大声地呵责我,骂我没良心,爸爸说妈妈今天辛辛苦苦做了许多好吃的,好心叫我去吃饭,可我却乱发脾气,而且今天还是妈妈的生日!

  啊!……

  我心中忐忑不安起来,我真混,哎,……亲爱的妈妈,我错了,我站起来,走向门外。我去给妈妈道歉。

  欢快的大合奏

  我跑到妈妈的房间,我发现妈妈正在小声地哭泣,她见我来了,连忙擦干了眼泪,露出笑容,问我怎么了,我什么也没说,便扑进了妈妈的怀里,我哽咽着对妈妈说妈妈,对不起,我错了!妈妈,祝你生日快乐!此时妈妈早已泣不成声,我帮妈妈擦干了泪水,拉着妈妈的手,一起走向餐厅。

  今天的饭菜很丰盛,味道也格外的香甜,因为里面有太多太多的爱吧!

  成长的过程是一首歌,时而宛转,时而激越,时而低沉,时而高扬。这便是我成长歌谣中的一个小插曲,我会永远铭记在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