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讨厌长胖的“十大歪理”_650字

我讨厌长胖的“十大歪理”_65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西西,不要忙着笑额,谁想长胖啊,HOHO~,随着我的努力,身材还OK,贼讨厌长胖额,还有我的“十大歪理”额~!

 

歪理一:长胖了最重要的是惹人笑话,当然不好受啦,俗话说啊:人要面子,树要皮!胖啦惹来别人的嘲笑!

 

歪理二:长胖一般包括手指,别人说手指粗有福气!我就纳闷了,瞎扯!手指粗了写字不好看呀!你想,粗粗的手指紧紧得攥着细的笔,这个,根本不和谐嘛!

 

歪理三:还可以吃很多好东西,恩恩,不错,长胖了就得忙着维持身材,哪还敢大口吃啊,是不...

 

歪理四:哎,长胖的人很悲哀,体育活动根本就是来不起的,什么跳高啊.跳远啊.哎哟,不堪一击!老师说,体育在初.高中也得列入总分,体育分少了可不行哈.

 

歪理五:最重要的!5555...买不到合适的衣服吧!只能穿大号额~但是,哪有那么多合适的大号等待你穿啊!哎哎,有钱也买不到啊,是吧!

 

歪理六:对了,胖者们最容易产生自卑的心理,这对你的心理健康是很不好的,原因嘛就是以上所带来的麻烦吧!核核.....

 

歪理七:胖人因外在形象不是很OK,尽管个人十分出色的,但是,当今社会可不咔看重的有多能干的啊!所以嘛......

 

歪理八:都知道额,学校有时要排练什么舞蹈啊之类的,胖了捏,不仅在体积上不占优势,要知道,舞台上的服装可是很暴露额,穿都穿不出去啊,但是要知道啊,穿得出去上不了舞台,这样嘛,对胖的人打击就大了,展示不了咯......

 

歪理九:老实说啦,谁不想引来大家的注意啊,是不,但是,人胖了就没有新鲜成分了吧?这样多没人会注意到你咯额(尽管体积大)

 

十:以上诉讼,不是针对胖人,也不是在什么嘲笑!只是我的歪理,不要误会,见怪不怪额~西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