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七年_400字

七年_40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七年了,七年的学习生活就这样过来了——初二了,我到了老师们,长辈们唱说的人生转折点,很怀念——我的生命就这么过了。

  在小学里过得真是无忧无滤,天天如此。觉得回想起来有点不可思议,那时童真的就是这么过来的。甚至到初一的时候还是如此。七年了,七年的同学,七年的老师,七年的学习生活你还记得多少?脑子一遍空白。天真的我们到此结束了,我们的将面对,要迎接这崭新的一切,我们该如何做?是不是一成不变?不,我们必须改变,我们只有这一时期了!

  初二,在小学是可望不可及的星星;在高中,大学是逝去的记忆。而我们就处在这个年级,我们不该珍惜现在吗?七年风雨见证七年彩虹,七年心酸见证七年成绩。

  再过七年,再七年你我会在和方呢?。我不知道,你也不知道。因为七年后你可能在遥远的天涯,也可能在不可及的海角。而我可能再也不是现在如此般快乐,你我深知我们的未来就在这奋斗了七年的一年的结果。——2006年,我的七年结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