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放飞我的灵魂_700字

放飞我的灵魂_70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常在静寂的深夜,独自一人静哼着那些淡淡忧伤缠绵徘恻的旋律,用心感受那些优美的文字。水样的柔情不经意中会一点一滴慢慢涌上心头,眼泪会在不知不觉中悄然滑下。

  蓦然回首,这已是我来到世间的第十四个秋季。一切都过得太快,青春的故事才刚刚开始,却又即将结束。当我开始发现时间的飞逝时,我也发现我开始在衰老。我知道,我正同世界一起被污染,以极快的速度进行着。

  十四岁,一个青春的年龄。在大人们眼里,我不过还是个孩子,不懂事的无知小孩,永远有一张纯真微笑着的脸。但他们忘了,成长已让我们失去了纯真。我们的心灵如同花朵一样脆弱,经不起风雨的洗礼。风雨之后,受伤的心灵会让我们学会隐藏伤痛,学会伪装自己。我们快乐,是因为我们的灵魂藏着孤单与忧伤。

  我爱我的灵魂。因为这是惟一一个纯净的自己。成长让我学会了太多,明白了太多,也看透了太多。我肩上背负着一个很重的包袱,我放不下,丢不掉,为了生存。我丢弃了太多,换来了我的成长,值吗?我因成长而失去的与成长给我带来的是否平衡?无从知道。

  我想飞翔。我想寻找一对属于自己的翅膀,像童话中的天使一样有一对洁白的翅膀。

  我寻找,拼命地寻找。但往往在寻找中迷失道路。黑暗的道路,让我分不清方向。

  我害怕黑暗。因为它会让我感到孤单和忧伤,恐惧也会随夜的降临而蔓延。

  我找不到翅膀,属于我的翅膀。

  我不能飞翔,带着我的灵魂飞翔。

  时间,吞噬着我。他会把今天遗忘,遗忘在我不知的记忆中。

  孤单,就是我走过的见证。

  常常睁着迷茫的眼睛,独自游走在世界的边缘,看不见前方的路,又一次迷失了方向。

  索性闭上眼,让心带着我走。因为眼看到的有时并不比心灵看到的真实。

  在这个容易忧伤,易于孤单的年龄。我何时才能找到我的翅膀?我何时才能放飞我的灵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