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认识,分离_750字

认识,分离_75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走着走着就散了,表情也淡了;看着看着就累了;星空也暗了,听着听着就醒了开始追求。

  花开花谢,我由一个幼稚的儿童,为一个稍稍懂事的女孩,有许多的收获,也有许多的失落……

  左手贴着右手的时候,双手合十对着天空许下一辈子的承诺,一辈子;左手放开右手的那一瞬间,承诺在不经意间被风吹熄了,泪随涌出滴在手上,以为只要右手努力左手便坚持下去,只是守候等不过逝的流年。

  天空很蓝,云儿很白,温暖的风拂过双颊,有种昏昏欲睡的感觉,仰天看不透的蓝有些寂寞,却在那个充满香味的仲夏遇见了你。

  初一时,我和你不期而遇了,同处在一个班,又自然的认识开来,应该说是遇外的认识……相处了一年,在这漫长的一年里我们曾经一起放肆的大笑,就算是生活中的一些琐事也常常闹得不可开交,斤斤计较,结果是她们都说我们是好朋友。可是好景不长意外的认识又遇外的分离,那一天没有任何征兆。

  初二开始我们分开了,以前的日子消失了,你,以前的喜怒哀乐的表情不再重现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种奇怪的表情,偶尔在街上相遇,会用一种奇强的表情看着对方好像有一肚子的话要向对方说,但又赶紧把目光转移到别处,在学校相遇总是大眼睛直视对方却又赶紧把头低下。好像怕被发现什么似的……那一次又一次的神情那一次一次的躲避让我怅然若失,我们到底在乎什么呢?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擦肩而过。以前的日子,今天不再继续;以前的神情,今天不再重现;以前的开心今天不再拥有;不知何时才能再有以前。

  这种神情,让我不能承受这种神情伤我心头!我多么期盼能再次见到这一种神情!想像一下!嗯,就是这般微笑吧!

  开始觉得世界是多变的,偶尔会觉得活得累,整日在茫茫的书海中挣扎,在白纸黑子间穿梭,再唯美的文字也无法填补心里的空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