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孙悟空下凡_700字

孙悟空下凡_70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唉,天上可真没意思!”孙悟空又在发表“白痴议论”了,可他说得没错,天上可真不好待。瞧,八戒从人间回来了。“嘿,老猪,人间好玩吗?”“那是当然,现在啊,科技发达了,我在人间,人类把我捧得比周杰伦啊,王心凌啊,还要红不只多少倍哩!”“啊,原来人间这么好玩,我也下去玩几日来!”说着,一溜烟跑到了人间。

  人间到了,他来到了大书店,随手拿了本书翻了翻,没想到翻到了《西游记》,看着自己是怎样被师傅赶出师门的,看着看者,眼泪就“唰唰”地落下来了。书店老板走了过来,他猛得一惊,这不是孙悟空吗?肯定是我上辈子积了德,老天派了个神仙来让我发大财的。于是,老板在各种报纸上发表了孙悟空来到了他的店,刚开始,那些人还不信,可真看到了孙悟空,大跌眼镜!!这个书店,由于孙悟空大驾光临,生意日益兴旺。每天,人都从书店门口排到了大路口,争着枪着要孙悟空的签名。

  自从孙悟空在书店门口做推销后,荷包鼓得满满的。过了几个月,孙悟空成了百万富翁,这是的他和原来的他似乎不是一个人了。整天吃香喝辣,花钱如流水,不理世事,天天吃了睡,睡了吃,肚子大了一圈,成了老板肚。这事被扬戬知道了,上奏禀高了玉帝,告他调戏良家妇女,公众打人,还去枪银行,现在,他吃喝嫖赌样样都会,玉帝知道了,火冒三丈,请如来收了他的法力,还派天兵天将把他打了个半死不活。

  八戒知道了,十分痛心,毕竟做了几百年的师兄弟,他偷偷地从天上带了一些作料和米粉给孙悟空,孙悟空自己开了一家米粉店,由于价钱便宜,味道鲜美,过了不久,生意兴隆,钱滚滚而来。这次他没象以前那样了,他用自己的钱,捐给了灾区人民,受到了许许多多人的爱戴。

  玉帝知道了,查清了事实真相,心里非常惭愧,又自己亲自把他接了回来,可孙悟空摆摆手,说:“人间是如此美好,我不想回去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