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下辈子做一对快乐的猪_1000字

下辈子做一对快乐的猪_100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娃娃是一只粉红色的小猪,有很多人疼。但是由于骨子里的忧郁因素过量,她总是闷闷不乐。星星是一直游手好闲的小黑狗,有很多朋友。天生的大量快乐因子每天都在星星体内蔓延,所以整天整天地快乐着。

  娃娃和星星的相遇纯属偶然。星星的朋友太多,其中一个就是娃娃的姐姐,一次聚会中姐姐带去了想要蹭饭的娃娃,大家就认识了。

  星星一向是乐于说甜言蜜语的,但不知道为什么,见到愁容满面的娃娃却只回干干地“汪汪”两声。所以它下定决心一定要让这只呆猪快乐起来。

  打听到娃娃既贪吃有贪睡,星星开始了自己伟大的计划。早上,天刚亮,星星就跑到娃娃家,大叫“娃娃起床,娃娃起床!”早起运动精神好。起初娃娃不理他,甚至用软软的棉被蒙上嗡嗡作响的头,但她最终忍受不住星星近乎疯狂的狗叫。于是乎,娃娃无奈地拖起软绵绵的身体起了床。

  起了床还不行,星星死缠烂打地硬是拖着娃娃去跑步。娃娃生气的打叫着:“我是猪,跑不动!”但无用,星星充分利用自己软磨硬泡以及善说花言巧语的功夫还是把娃娃弄出了家门去跑步。

  娃娃无奈的想:这样下去,我的身材就可以和与邻居家的大黑猫媲美了。但另她吃惊的是,每到吃饭时间星星就不知从哪拿来一大堆好吃的给她。有苞米花、巧克力、奶油蛋糕、小布丁、棉花糖,很多很多,知道她在也吃不下去。

  就这样,每天运动过后,娃娃精神一直很饱满,而吃过之后,胃里也一直很满足。于是乎,每个无聊的不再贪睡的下午,娃娃就向星星絮叨自己每天碎碎的烦恼、担忧与不快。

  渐渐的,大家发现娃娃小着哼哼的时候多了,而烦恼好象也被娃娃抱怨完了,好多个下午她和星星谈的都是快乐的小事。但娃娃的身材并没有因为整天的大吃特吃而发福,因为运动了嘛!至于星星和娃娃的友谊,不用说,在茁壮成长着。

  这天与往常一样,星星与娃娃起早去跑步。但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天气特晴朗,连路上平时少见的汽车也多了起来。星星心情特别好,边跳边跑,不知不觉就把娃娃抛下了好远。正当他转身要得意的炫耀,一辆汽车疾驰而过,一声闷响,顿时鲜血四溅,溅红了星星的双眼。他疯狂地飞奔过去,使劲地叫着躺在红地毯般鲜血上的娃娃。娃娃抽动了一下,只要着安慰了句:“我是猪,笨。”再也醒不来了。

  太阳升的老高,一只狗在对一只猪呜咽咆哮,人们听不懂,只留下了嘲笑。他们不知道星星在承诺:下辈子和娃娃做一起做一对快乐的猪,要笨一起笨,要死一快死。

  当太阳升到了极限,一只狗静静地躺在红色的海洋般的液体中一动不动。

  后来听一位老人谈起:那狗是咬舌自尽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