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茗岙的冬天_550字

茗岙的冬天_55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家乡是一个小城市,但小也有小的好处,特别是到了冬天。

  家乡的冬天,冷的不得了。每次出门前,父母总将我捂得严严实实。可呵气在冲过重重的“包围”之后。还是可以看的出来。整个的冬天,几乎天天刮着西北风,待在屋里一听,跟狼嚎似的,令人心惊胆颤。这冬天,可真应了那句话:滴水成冰,呵气成霜。

  冬天里的雪是都有的,家乡的冬天当然也少不了。那雪一下就是一整天,每一片都差不多跟鹅毛般大小。地上总是堆着一堆堆的雪,放眼望去就像连绵不断的山一样,耸立在马路边。但这可没影响到孩子们玩耍,反倒为他们都省了力气和时间,都兴高采烈的堆起雪人来了。再向远看,嗬!那山,水,树木,房屋都像穿上一整套的银白色西服,每套衣服都闪着五彩的光。有了这雪的装饰,即使再冷,也物超所值了,让人觉得都没那么冷了。

  天上刚下完大雪,地上的冰就开始发展了。地上的积雪,加上西北风的“狂刮”,地上,马路上到处都结上了一层厚厚的冰,这房屋的四角都挂上了一串串的“冰溜子”。一大早,一些人就从被窝里爬出来,开始叮叮当当的凿冰,可也倒是当锻炼身体。其实也不必去理会它们,它们可是冬的象征。在远处看到家家户户的房檐上都挂着几串“银光”不也好吗?几朵“雪莲”不也美的吗?

  雪后的树,都披上了一身厚厚的装甲。挥舞着又锋又利的长剑,全都屹立在“军营”中,待命冲锋。

  这就是我家乡的冬天独具的美。

  这就是我家乡的冬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