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心灵的距离_500字

心灵的距离_50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什么?是天涯海角,是蓝天大地;也许是你在天涯我在海角,也许是你在高山我在水底。但我想,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莫过于心与心的距离。

  我和你匆匆而过,千万般思绪涌上心头,我相对你说,而你却不理解我。记得在《大话西游》中,周星驰说过:“世上最遥远的距离,莫过于我站在你面前,而你却不知我爱你。”

  心灵的距离将人们隔得很远很远。

  有一对年轻夫妇,新婚不久后生下一个小男孩,小男孩一天一天地长大,他好想把他的一切有趣的事都告诉他的父母,可父母每次都是一句话――“爸爸(妈妈)没空!”一次又一次的打击,让一次次打开的心房随着岁月的流逝慢慢地关上了。长大后,爸爸妈妈退休了,儿子也在忙碌的工作中度过,他的父母好想和儿子聊聊天,说说话。但儿子也说道:“爸妈,我的工作太多了,别烦我,好吗?”“砰”的一声,心碎了。这句如此熟悉的话,在年轻时不知说了多少。原来心碎的滋味是如此的痛。

  就这样,失去交流的这对父母与他们的儿子,他们的心在一次次拉远,痛苦的折磨他们每一个人。

  让我们打开自己的心扉,用微笑去感化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用交流去建筑心灵的每一座桥梁,让我们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因为心灵的遥远是对心的最大创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