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书信 > 妈妈我想对你说_600字

妈妈我想对你说_60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妈妈:

  您好!

  妈妈,我一直很想对您说一些话,今天就让我敞开心扉对您倾诉吧!

  老天爷这么眷顾我,赐与我您这样一位好妈妈,您对我是慈祥的、严厉的、温柔的,但也是“冷漠”的。

  早上,我起了床,望了望床上“一片狼籍”,嘴翘得有三尺高,都可以挂一个油壶了。我让您帮我叠被子,可您却冷冷地说“自己叠被子,谁像你这么懒!”,无奈,我只好自己叠被子了。大家说,我妈妈对我是不是很“冷漠”?

  晚上,我洗完澡,嚷着要您帮我洗袜子,可您却把我的臭袜子丢给我,板起的面孔像一张刚纳好的鞋底,说“自己的衣物自己洗,你不懂吗”,没办法,我只好乖乖地洗自己的袜子。大家说,我妈妈对我是不是很“冷漠”?

  晚上,我吵着要跟您一块睡觉,可是您却无情的把我推回我的房间,并厉声说“自己睡觉,自己睡!从小要学会自独立!”,我不敢违抗,只好心不甘情不愿地自己上床睡觉了。大家说,我妈妈对我是不是很“冷漠”……

  虽然以前我总觉得您对我常常是那么的“冷漠”,可现在我明白了,恁的所作所为,都是为了锻炼我、培养我,让我从小学会自己独立,可我却把您的良苦用心当成驴肝肺。每次您等我叠完被子后,总是抚摸着叠好的被子欣慰地笑;您等我洗完袜子后总是握着我洗得通红的小手难过;您等我睡觉后,总是踮着脚尖、蹑手蹑脚地来到我的小房间为我盖好被子,现在想起这些事,我还惭愧得很呢!

  今天,我要大声对您说“我爱您!我的好妈妈!”

  祝

  万事如意,笑口常开!

  您的女儿:梁紫娴

  二00六年四月十六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