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碰碰车之旅_1500字

碰碰车之旅_150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是7月15日,久未放晴的天空终于露出笑脸了,我们一帮子人——乐乐,丹丹、粟晓文、慧慧、莎莎,我,还有几个男生:陈子新、驴子、桂子聚在了一起,准备到附近的地方去玩。我们本想在新华书店边孵空调,边讨论的。可还没多久,店员大婶便把吵吵嚷嚷的我们赶了出去,无奈,只好顶着太阳,苦苦思索讨论着。

  “去南京路吧?”乐乐提议道。

  “不怕热你去,我不愿意……而且就凭我们身上的几个子儿……”几个女生立马否定了她的决定。

  “世纪公园如何?”慧子凑了过来。

  “世纪公园走死啦,其实也没什么好的景点。”晓文反驳道。

  ……

  当女生讨论了如火如荼的时候,在一旁打着PS2的男生终于插话了。陈子优哉游哉的讲:“要不,我们去‘大世界’——”

  “——去你的头啊,大世界在浦西!”我们异口同声。

  他毫不示弱:“浦东伐。”

  “——浦西!!”

  完,去的地方还没有想好,就开始讨论大世界是在浦西还是浦东了……我真是郁闷,这么一个大上海就没有一个能让我们疯玩一下午的地儿?乐乐说了一句:“还不如回家好呢。”这句话引起了大多数女生的共鸣,女孩子本来就心不齐,嚷嚷着要回去。男生在一旁暗自偷笑,他们都被我们硬拉来的,现在起内乱了,他们巴不得呢!

  慧子坚决不同意我们离开:“大家好不容易一次聚聚,来了为啥不去玩呢?”

  也是,大家打消了出走的念头。(关键还是慧子班长的威慑力啊!)

  “去长青公园吧!不要门票的。”不只谁的建议。长青公园就在我们学校不远的地方,挺安静的。我们初中生一般都不屑于去,它倒是一些小孩子的乐园。也许是勾起了大家儿时的回忆吧,竟没有一个人反对。

  冒着大汗,来到公园——空空荡荡的,几乎没人啊!我们三三两两的走了进去,长青公园比平时更加安谧,冷清清的,这并没有影响园内的景致,成串儿的紫薇花还是那样的娇艳;青草还是那样的浓密茂盛,躺下去一定很软和;杨柳还是依旧随着风儿飘动,只不过多出了蝉儿的颤翅声,但我没有感到丝毫的烦躁。一切的一切,都让我感受到了夏的独有的气息。

  这并不是我们最感兴趣的,大家兴致盎然的来到游乐场,还是一个人影都没有,正当每个人都窃喜可以免费畅玩的时候,还是来了一位工作阿姨。我看了看游戏项目,捞鱼,碰碰车,弹跳床,旋转木马……以前小时候玩的游戏都出现在我得眼前,我真的有一种回归童年的感觉。

  我们最终打算用屈指可数的money开开碰碰车。我和晓文坐在同一辆碰碰车上,望着熟悉的转盘,熟悉的油门……还记得小时候自己胆子小,根本不敢开碰碰车,爸爸就坐在我的旁边,手把手的教我开,我当时的脚连够到油门都有些困难呢。想起幼稚的我,我忍俊不禁,全然忘记了我的朋友们已驾着车,向我冲来。

  “砰!”我来不及转弯,车子猝不及防的与丹丹、乐乐的车子相撞,全身都被震了一下,我突然感受到了从心底上升的一种从未有过的快乐!我兴奋的踩着油门,转着方向盘,向我的同学们冲去——“砰!”又一声,我狠狠将桂子撞了一个“脑震荡”……可是我后面,慧子那辆车又……这个原本寂静的游乐场传来了清脆的笑声和快乐的惊叫声,这一定是属于我们未长大的“小孩”们的吧……

  “呼!”我刚从撞车战线上下来,筋疲力尽的摊倒在了长木椅上,喘着粗气。这可真是我上初中来最爽的一天呐,以往都是被沉重的学业压力所束缚着,无法真正的放松心情,这次碰碰车之旅似乎让我回到了童年,只有单纯,只有快乐,只有游戏。

  “秋思儿,快过来啊!”一个兴奋的声音扰乱了我的思绪,“我们来玩‘写王字’吧!!”我咯咯的笑着,答应一声,向他们奔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