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荷之美_600字

荷之美_60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接天连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这诗句描写了大片荷花的景象,是多么的充满生气!

  清早,从池塘那边,就远远飘来一阵阵的清香,使人多么的舒适,像进入了郁香的世界一样。

  渐渐的走到美丽的池塘边,一朵朵荷花盛开着,美丽极来了!这里的荷花开了的不少,不仅有红的,还有白的。荷花的花瓣红里透白,旁边陪伴着碧绿的荷叶。有的荷花犹如一位睡美人,刚出来的太阳光,斜照着,静静地卧着,披上一身彩霞。有的荷花,穿着雪白的新衣裳,立在微光中歌唱早晨的到来。一阵微风吹来,荷花像七、八岁的小姑娘,在翩翩起舞,雪白的衣裳随风飘动。风停了,一只只的蜻蜓飞过来,停在尖尖的荷叶上,一群群小鱼活泼地在平静的水里玩耍。

  看着一朵朵艳丽的荷花,突然让我想起荷花“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高洁自重的品质。

  我情不自禁的说:“啊,荷花真美!”,我旁边的同学,突然说:“荷花的确很美,但没有荷叶的陪衬就不会这样美丽。又如,我们像荷花一样,不能离开父母、老师、同学教育与帮助。”

  每当人们赞美荷花时,荷花顺着夏风摇着头,好像说:“不是的,如果没有田田的荷叶在下面撑着我,我其实并不美丽。”可见荷花是多么虚心。

  一场大雨过后,荷叶高高低低,有的轻轻地浮在水面上,有的高高地伸出水面,有的好像在一起谈着刚才的雨,上面还有几颗晶莹透亮的雨珠在荷叶上打滚,雨后的阳光照在雨珠上面,闪闪发亮。

  这么多美丽的荷花,一朵朵的姿势各异。眼前就是一幅荷花图。我感到朵朵的荷花似乎围绕着我,使我应接不暇,置身于荷花的世界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