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班主任_1000字

班主任_100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师哥师姐们曾叮嘱过我:“初四这道坎不好过,慎重再慎重。”我心里琢磨着,半信半疑。迷茫不解的我席里糊涂地踏进了初四的教室。刚进来,这里的一切都是那么地新奇,眼前闪过的一个身影吸引着我。我注视着,端详着。

  十之八九,她便是我们的新班主任了。乍一看,好嘛!整个一个柔道队的高级教练。那身段足以把我碾成压缩饼干。寒(此处省略500字)。我实在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再看她的表情,一脸的严肃,好象无形之中对我们发出了挑衅,要给我们这群出来乍道的小子们点儿颜色看看。我心中默默的祈祷着。“首先声明,本人的脾气不好。”话音刚落,我愣住了,眼前一片空白,心一下子来了乾坤大挪移,提到了嗓子眼儿上。难道她就是传说中的……

  记的有位师兄(他是过来人)特别告诉我,初四有一位脾气差劲是出了名的,如果分到她的班,那以后的日子就会“一天比一天滋润”。啊!出师不利,我算是兔子奔进麻袋——没跑了。吾命休矣!先辈们的预言被证实了。“初四九班乃尔等之坟墓,汝必葬送于此!”

  哎,屡试不爽。开学这几天,她就给我当头一炮,我可没少挨收拾。自命优秀的我似乎在她的眼中就是一文不值。我被弄的不知所措,成天是提心吊胆,魂不守舍。我从没这么惧怕过。前所未有的压力把我挤得喘不过气来。总结为一句话,我上了九年学,前八年算白忙活了!看来这位还真是名不虚传。闻名就是不如见面来的实在,我算记住她了。说实话,她的手段足以作希特勒的干妹妹!我想,这两天大家都跟我过的一样不安生,苦命啊。何时才是尽头?

  她的作风向来是说一不二,雷厉风行。受她剥削与压迫的日子里,我们苦苦挣扎着。在那段阴霾笼罩着天空的世界里,周围的一些黯然失色……

  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我渐渐发现。在她的身上也有着那么几分我们平时不易看到的仁慈,和蔼,对同学的关爱。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我们的目光太肤浅,太狭隘了。也许她只是刀子嘴,豆腐心。一切的一切终究是为了我们。有些事情是有目共睹的。她很敬业,非常有魄力,对同学认真负责。只是她的野蛮方法我们有时难以接受,但应该理解。也许良药苦口利于病,忠言逆耳利于行。相信在她的鞭策之下,我们会跑的更快。

  在我眼中,她既可亲,又可怕。这并不矛盾。了解她的人都知道,她的脾气时而好,时而坏,我们得顺着她的脾气走。善变大概是她们女人的天性吧,真叫我们这帮小子琢磨不透。我心中总是时不时的念叨着:“既来之,则安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