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欣赏_900字

欣赏_90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欣赏,因为我是自己

  世界上有很多很多的人,每一个都是与众不同的。我们常常都会拿自己去与他们比较,然后得出一些结论,或许,还会自卑。但其实,这是完全不必要的。我们都应该欣赏自己,只因为,我们每一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

  也许有些人希望成为参天的大树,也许有些人希望成为耀眼的太阳,也许有些人希望成为绚丽的花朵,也许有些人希望成为夺目的星光。这些梦想都那么的美丽而吸引着我们,却也有时会让我们沮丧,有时会让我们自卑,有时会让我们觉得自己一无是处。不妨换一个角度,假若,我们只想成为独一无二的自己呢?

  我们会突然发现,我们可以活得很轻松,可以活得很快乐,因为我们不用为了成为另一个人而苦苦的追寻;我们会突然发现,小草的翠绿,灯光的柔和,因为它们也都在努力展现着自己,没有盲目,没有自卑,有的只是风中的摇曳和夜晚的灿烂。每一个人都可以活得很精彩,很美丽,只要他愿意,让自己成为这世界上的唯一。

  做自己,就意味着你无须去担心他人的眼光,因为你的独特,就是你的炫目之处;做自己,就意味着你不必去追赶世俗的潮流,因为你的风格,就是你的美丽之处;做自己,就意味着你可以大胆的做你想要做的事情,因为你的想法,就是你的特别之处……做自己,意味着你可以只为自己而活着,只成为那个独一无二的你自己。而独特,正是这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

  应该学会欣赏自己,因为可以随心所欲,特立独行;因该学会欣赏自己,因为可以摆脱世俗,鹤立鸡群;应该学会欣赏自己,因为可以任意挥洒,与众不同。

  为什么要去羡慕别人的美好呢?造物主让每个人都是一朵美丽的花,所以这世界才有了纷纭的美丽。如果每个人都是一样的,都去羡慕别人的美好,那么又有谁才是真正美好的呢?其实,真正的美好,就在我们自己的身上。

  与别人无关,与潮流无关,甚至与这世界都无关。我们所需要做的,只是努力去做一个更好的自己,不会人云亦云,盲目追逐的自己。发挥自己的潜能,才是真正的美丽。

  尝试着在一片森林中去做一株小草,也许渺小,却比所有的参天大树都更加鲜翠;尝试着在天空中做一只小鸟,也许弱小,却比耀眼的太阳更加生机勃勃;尝试着在花丛中做一片绿叶,也许平凡,却是这茫茫花海中唯一的绿色;尝试着在夜晚做一盏灯光,虽然微弱,却比所有的星光都更加柔和。

  尝试,做自己且欣赏,只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自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