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凡人琐事_750字

凡人琐事_75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一年四季有春夏秋冬,在各个季节中,我都看见了桩桩件件不同的凡人琐事……

  春雨如顽皮的孩子,嘀嘀哒哒闹个不停。冬季所遗留下的寒冷,还没有散去。这个时节的天气,使街上凄凉无比。呀,我一瞧,大街的一角,怎么有两位老人相靠着撑着一把伞?定睛仔细一瞧,鲜红的臂章系在他们的手臂上。噢,原来是看自行车的管理员。再看看一旁,只依稀停着几辆自行车,车上还盖着两件雨衣。一阵风吹过,雨衣的一角被风掀了起来,两位老人蹒跚地走了过去……

  夏季,火红火红的太阳,映照着小区的大草坪上满是青葱的小草。我看见一位母亲在教她的孩子学步,孩子已会走几步路了,突然胖胖的小腿一软,瘫坐在草地上,不愿再爬起,孩子用他那水灵的眼睛望着母亲,希望她能跑来把她抱起,但母亲却一动也不动地站立在原地,用鼓励的眼神望着他,一秒,两秒,三秒……孩子终于屈服了,用两只白白的小手撑着地,屁股一撅,脚一蹬,又摇晃着向母亲走来,母亲的笑如花般绽放……

  秋风扫落叶,整个世界被黄色的落叶所包裹着。只见一群红领巾,提着扫帚走到大街上。一堆堆的落叶如小山似的堆积了起来,一片片欢声笑语使原本凄凉的秋季变得生机盎然……

  寒风随着冬季的到来笼罩着大地,可我们学校里却好是热闹。“我捐10元”“我捐5元”“我捐20元”……同学们争先恐后地向那献爱心的红箱子拥去,红通通的小手一个劲儿地往箱子里塞自己的“爱心”。温暖使原本寒冷的冬日不再寒冷……

  一段段细节,一个个生活小片段,组成的美如潺潺流水在我的心中流淌。细节之美,在生活的每时每刻,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