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且听风吟_450字

且听风吟_45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突然而来的夜晚

  灯火已隔世般阑珊

  透过窗户看见外面的纷乱

  昨天已变得那么的遥远

  终于决定要静下心来好好地整理自己。我不得不感慨时光的无情,我们原本的棱角,冲动,年少的轻狂,如烟般飘散。

  是的,一切也只是过眼云烟。原本相爱的,仇恨的,交集的,擦肩的,一切一切都成为了一种回忆,负荷不起,舍弃不下。时光确是奇妙的,改造得我面目全非。没有了棱角,我变得圆滑。没有了棱角,我变得世故。总之,我一点一点风淡云清。告别疯狂,告别流离。

  走在校园的路上,看见几个女生发丝飞扬,骄傲地仰着精致的下巴,不由得浅笑,曾经的自己无比清楚地映射出来,骄傲,自负着自己的些许优点,然后履上危险的悬崖,不顾一切,最后败的一败涂地。

  败了,我输掉了自己,我的赌注是自己,自己的勇敢。我输了,于是我包扎起自己的伤口,完整出现在这里,不再怀有爱,同样没有了恨,安安静静地安定了下来。是的,我安定了,连骚扰也厌倦了。

  若说花事了,幸福知多少。

  我依然习惯写一些不知所云的文字,看着我白发苍苍的青春。

  花事了,你看见了吗?

  听风声,过去的日子呼啸而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