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夜,感谢_650字

夜,感谢_65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夜,静谧。

  我安静地睡在床上,不厌其烦地听着当下最流行的音乐,忽然,从耳机中传出许美静甜甜的声音,“人生路上甜苦和喜忧,愿与你分担所有,难免曾经跌倒和等候。要勇敢地抬头,谁愿常躲在避风的港口……阳光总在风雨后,乌云上有晴空……”我睁开双眼,脑海中闪现出一幅幅画面,二行苦楚的清泪脸颊滑落。

  学滑旱冰的往事似乎还发生在昨天。那天晚上,爸爸晚上回家,手中提着一双旱冰鞋――我梦寐以求的东西。我提着它,匆忙跑下楼去,穿上它。爸爸妈妈也跟着下楼来,一左一右扶着我,但好景不长,我发现右边――妈妈扶的一边好像托了节。一下子失去了重心似的,刚要摔到,还好爸爸及时扶住了我。

  “快别扶她,让她自己滑”,耳畔传来妈妈的声音。“不行呀,这鞋滑,她又没滑过,一不留神摔了怎么办”?爸爸持反对意见,但还是被妈妈拉开了。

  我暗暗着急,可还是装出高兴的样子,好让他们知道我行。我小心地尽量小步子走,习惯了。便开始大步子走,万万没想到路面有些坑坑洼洼,一脚跨出去,一滑,整个人就屁股落地重重摔在地上,加上没戴护膝和护腕,疼痛可想而知。

  爸爸想扶我起来,却又被一旁“多事”的妈妈拉住。妈妈说“自己爬起来……”

  现在,我已可以自由地滑行了,但又有谁知道,我那双可怜的旱冰鞋上有多少“伤痕”。

  感谢母亲,感谢失败,阳光总在风雨后。

  那首歌早已放完,却在我心中烙下了红色的印。夜,更安静了,耳机中,还是不停地放着歌手们撕心裂肺的声音,我思想的野马也还在奔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