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的家_750字

我的家_75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我有一个美好的家园,那儿时刻充满了欢声笑语;我有一个美好的家园,那儿时刻凝聚着关心与安慰的温暖话语;我有一个美好的家园,每当我一走进那扇大门,温馨的气氛就会融化我内新所有的困惑与无奈。我真高兴,我有一个如此美好的家园……

  深沉的马

  爸爸是一匹深沉的马,他话语很少,但每一句都充满了对我的爱,或许这就是父爱的唯一体现吧。在家里,深沉的爸爸是我心灵的疗伤师。记得有一次,我的成绩考得很不理想,我忐忑不安地将成绩单交给他,心中预感着一场暴风雨的降临。

  只见他抬起了头,用那深沉的目光看着我。我顿时感到不寒而栗,那颗易碎的心霎时间摔在了地上,碎片散落了一地。正当我既伤心又害怕时,那犀利的目光突然变得柔和了,我惊讶地抬起了头。“还记得爸爸给你说过的话吗?无论是成功还是失败,都要保持一个平和的心态,要知道,失败并不意味着终结!只要努力,还有机会!”我愣住了,一种热热的液体从面颊无声地滑下我的眼中射出坚定的目光。

  果然,第二次考试,我再次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感谢爸爸,是您那双温暖的大手,将我拉出自卑的深渊。

  快乐的猴

  妈妈是一只快乐的猴,他虽然每天都很忙碌,但她的脸上总荡漾着微笑。她为家庭呕心沥血,奉献了自己全部的精力,她是我生活上的护理师。记得有一天夜里,天下着瓢泼大雨,我突发重感冒,而爸爸恰恰出差了。体弱的妈妈背着我,披着一件单薄的雨衣,闯入了风雨中。为了让我不淋雨,妈妈将雨衣全披在了我身上,飞奔向最近的医院。几天后,我出院了,而她却躺在了病床上。泪,又无声地落了下来,我的心中有一种说不出的绞痛。妈妈,谢谢您,没有您无微不至的关怀,就没有我的今天!

  活泼的鸡

  活泼的鸡是谁?当然是我咯!我为家庭带来了欢声笑语,我是父母的掌上明珠。

  我爱我美好的家园,它让我健康快乐地成长。让我捧出一颗感恩的心,感谢父母,感谢家园,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