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寒假解放_550字

寒假解放_55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时间过得真快,一下子就到了期末,同学们的心情不禁紧张起来。是呀,此时如同百米赛跑的冲刺阶段,如果加倍努力,成绩自然就OK,到了春节口袋又鼓了。如果稍有不慎,愉快的寒假就会笼罩上阴影,你说我们能不卖力吗t

  现在,同学们抱怨最多的是作业问题,我们班的“作业高峰期”是从上周末开始。那个周末的语、数作业不仅量多,而且形式“多样”,抄写、背诵、计算、填空等等。可就是没有我们喜欢的动手操作的时间,自由看书的时间,让眼睛休息、让精神放松的时间。正如有一些同学说,作业如同天上的星星,多得数不清。

  令人费解的是,老师又多了一条规定,每天早上七点二十分前必须到校读书,否则……我今天迟到五分钟,被罚了。难道在家看书也错了吗t难道期末复习只能读提纲、背提纲、抄提纲,“读纲百遍,其意自见(现)”吗t我真想对老师说,作业多了,我们可以忍受,可如此压抑的学习环境却会让人窒息。

  我最不满意的是课程的安排。进入复习阶段以来,一天到晚不是语文,就是数学,以往每星期的两节体育课也改成了“自习”。我们简直成了知识的容器,但装的却不是新鲜的知识,而其方式更是生填硬灌。你瞧,老师也累了。上课时像在念经,不厌其烦地唠叨着,而同学们更是云里雾里,不知所云……

  偷偷看看窗外的水光潋滟,听听门外的鸟啼。哎,寒假快点儿来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