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心目中的班主任_550字

我心目中的班主任_55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从小我就听说人们把老师比喻成园丁、蜡烛,但直到我上学后才真正感受到这其中的含义。

  万老师是我的班主任,也是我的启蒙老师。她有一头像瀑布一样乌黑发亮的头发,一双明亮而又温柔的眼睛,还有一对深深的小酒窝,脸上总是挂着慈爱的微笑,显得和蔼可亲。

  万老师很爱我们,她总是像朋友一样关心大家。在小朋友们眼里,她仿佛像仙女,而我们就像小天使。前两天突然天气变得很冷,我只穿了一件短袖来上学,冷得直哆嗦。老师看见了亲切地抚摸着我的头问:“你冷吗?”我说:“好冷啊!”万老师立刻抓住我的小手放在她的手心里,轻轻搓着。马上我的手就变得非常暖和,心里也有一股暖流。我盯着她看,觉得她越来越像我的妈妈。

  平常万老师总是在学习上严格要求我们。班上有个别同学不按时完成作业,老师严厉地批评了他们,要求他们重做作业两遍,并告诉我们:“惩罚不是目的,关键是要改正你错误的学习习惯。”这时我看到老师其实很严肃,不再象以前那样微笑了。可是她讲的每一句话都深深印在了我的心里。

  万老师心眼特好,我们班上有位同学家里生活条件很困难,老师亲自去小同学家家访,还送给她好多书籍和文具,并且号召全班同学伸出热情的援助之手帮助她,帮助身边每一位有困难的人,同时要珍惜自己的幸福生活。我喜欢这样的老师,从她身上我学到了很多很多东西。

  万老师永远是我的好老师,也是我的好朋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