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秋风_500字

秋风_50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春暖花开,夏枝繁茂,秋风落叶,冬雪皑皑。生命周而复始,更迭交替。同时,岁月也在一点点流逝。而我们,也在一天天变老。

  秋风,落叶,两个紧密相连的事物。但凡说到秋天,必然会想到落叶。

  秋,令人伤感的季节,树叶簌簌的落下,意味着生命的结束。刘禹锡曾经说过:“自古逢秋悲寂寥。”这是秋天的最好诠释。自古以来,所有的重大罪犯都是在秋后处斩的,这便增加了秋的悲凉。

  看着路边的一片又一片的树叶,看着上面交错的纹路,我似乎明白了一切。

  灵动的春,热情的夏,悲伤的秋,纯洁的冬。这四个各不相同的季节中,唯有秋,是用生命来谱写的,是用生命来歌颂的。

  落叶,是秋的代言;落叶,是秋的同伴。人说:“落叶无情人有情。”而谁又知落叶的心。其实,落叶是在用自己最后的生命,在风中起舞高歌,唱出自己对大树母亲的赞美与热爱,唱出自己的感恩之心。当秋风无情的扫着平静地躺在地上的落叶时,落叶用自己那单薄的身体,孤寂的灵魂为着悲凉的季节奉上自己的一曲《天鹅湖》,它们手牵着手,以快乐的心态向前奔跑着,有的甚至在做最后的“飞舞九天”。

  落叶的悲情。深秋地伤感。造就了一个不同的秋天,一个悲伤又充满希望的季节。

  当我们蓦然回首之时,落叶依旧在秋风中飞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