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宝贵的时间_550字

宝贵的时间_55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时间溜的很快,回首过去,仿佛一瞬间,我走过了十三年,十三年里的每一件事都似乎在昨天发生过。

  好多人看待时间好像永远都用不完,所以便会有许多人每天在浪费时间,想想看,有多少个2006年的春节?有多少个2006年的元宵节?只有一个!今天,你出去玩了,什么事你都没有去做,那么等你回首的时候,你便会很伤心,会问自己,我为什么在这一天什么事也没有干,浪费了我的时间和青春,也许你会说,只是一天而已……告诉你,我坚信,你浪费的,不仅仅是一天,会是很多天,积少成多的道理你一定知道!

  现在那些工作不好的人,一定会很后悔,为什么当初没有好好的利用时间去学习?只知道把时间用在一些没有用的地方,可是,时间老人是不会让你回到过去的,等待你的只有未来!那么,你以经后悔了,那么你就要好好抓紧现在的时间,好好的补救,说不定还能挽回。

  那么现在在学习的同学们,更要抓紧时间,不要把它用在无聊的游戏上,也不要把它丢弃在看电视上,只要用这些节约下来的时间多看点书,多学习点知识,那么你的未来会更加美好。只有这样,以后你才不会后悔。

  时间是宝贵的,是限量的,是会无时无刻流失的,是会与你擦肩而过的,所以,我们要从现在起,抓住每一分每一秒,抓住时间就是抓住生命!用时间来学习,来创造我们美好的未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