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无声的寂_800字

无声的寂_80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我想有时候人应该自己反省一下,即使是在没有犯错的时候.反省一下,对自己会有帮助的,每当我静下来回想这一天我究竟干了些什么时,不禁有些懊恼,觉得有些对不住自己,茫然的我竟不知道自己在这一天中做了什么实实在在的事情.人往往都是不甘于将自己掩埋在人群中的,谁人不渴望自己被关注,可终究是想的人多,做的人少.就像我--在没到周末时就打算好了要做什么,一切都安排得井井有条,还想着一定要那样去做,可笑的是到了真正的周末时,所预算好的一切都没有去做.从中吸取到教训的我,再也不敢去计划了,毕竟生活中的一切不是你所料想的那样.如果我们想的是怎样生活,世界就是怎样,那样又会如何?我们会高兴吗?

  生活往往有太多太多的意外,以至我们的心开始变得沧桑,世俗;何人不想出淤泥而不染,可社会并不是如我们所想的一般纯洁.在跨进那道门时的我们是否应该徘徊,犹豫.我想那一切一切都已经不重要了,为了生存,我们必须变得适应这个世界,社会的肮脏,圆滑.我们的心开始不再纯洁!

  无知的我们往往以为那都市的繁华,人们的艳丽是很温馨,美丽的画面;熟不知那美的背后会有多么沉痛的代价,多少无人知道的寂寞!呵!盛产寂寞的都市呀,何时才能不再生产那令世人撕心裂肺的痛!

  我的心开不出白色的梦的梦昙花,我想开出来的是暗灰色的吧!我最不愿意的事情发生了,我在盛产寂寞--属于我个人的寂寞.那种无以名状的东西在侵蚀着我沧桑的心,我不愿再抵抗,虽然我有把握战胜它,可一旦发作了,就如洪水一般发泄出来,大闸是关不住它的,何况我还没有大闸,无能的我任由它肆意摆弄我那已腐朽的心.

  没人能够拯救我.只是有点寂寞我孤独罢了!

  世界上无人能救心,那么就是心的主人自救了,可我不再想揭开那颗早已沧桑,腐朽的心的伤痕,那样会很痛,我任其堕落;痛得发狂时便只好在黑暗独自舔自己的伤口,说是痛的发狂,不如说是寂寞的发狂更准确,才过这么短的时间,对我而言却恍若隔世.

  人的心不再透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