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挑战_600字

挑战_60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9月1日,是每个学生的一个新的起点。过去的事情都已成为现实,无法更改。准备迎接新的挑战。

  今天的我们都成熟了许多,已经不是往日打打闹闹不懂事的小孩子了。因为已经初三了,知道读书对一个中学生来说是多么重要的事情,知道我们的未来要靠自己去创造。于是我们渐渐地用功起来:昔日的球场已不那么喧闹,下课时总能看见同学们与任课老师交谈的情景,整体的氛围和以前是大不一样了。

  每当我们被功课压得喘不过气,叫苦叫累的时候,我们也应该为家长想想,他们以每年一万块为代价供我们读书,如果三年后他们等来的只是一张毕业证书的话,那他们会怎样。我想这并不是我们所希望的结局。我知道,可能有人会说:“那么就不要读了,省好多钱呢,这样就没有对不起他们了吧,而且再也不用听老师念‘紧箍咒’了,这不是一举两得吗?”如果是这样想的,那你就错了。在现在这个汰弱留强的社会里,没有一点文化水准,是没有立足之地的。这是个文明、科技的社会。满天都是飞机,满街都是汽车,已经不再是文革了,如果现在你放弃学习的话,那以后,你将被社会所遗弃。好好想想,自己是为什么而读书。

  当你考进一所好高中,就已经成功一半了,这就是我们目前最近也是最大的一次挑战,这将是你人生的转折点。我也经常会想象考进理想重高时的喜悦,当然,也不忘失败的痛苦。这些都是激励我的动力,只要咬一咬牙,就过去了。想到这里,我会对自己说:“放弃一切,只为明年六月!”

  为了不在初中留下遗憾,为了不在初中误入歧途。同学们,加油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