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生命的财富_600字

生命的财富_60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每个人在初到人世的时,会得到一份生命的贺礼:一张白纸和缤纷的色彩,它们作为第一笔财富,供我们使用。

  白色是我的纯真,我将它们幻化为一朵云,在天空中飘摇,看人世间的繁花朵朵,生命如歌,在如灯的亲情里,安然地睡眠。这是生命的第一个财富,白色的纯真。

  蓝色是我的忧郁,它是一个蓝翅精灵,在叶落纷飞的秋夜中忧郁。将美丽的幻影,映入我每一滴泪。秋风尽起,舞起每一片绚丽的落叶,风轻轻开离开,带走了一切,留下了我的忧郁,这是少女多梦的青春。蓝色是生命的财富,我的忧郁。

  金色是我的希望。年幼时渴望一棵水果糖,到现在想在楼兰古城的断壁残垣中,寻找大漠中个亘古的童话——我将金色从昨天带出,画成明天的阳光!于是,金色的希望被记载在财富的清单上。

  我抱着更多的颜色从昨天走来,经过今天短暂的小憩,将色彩洒在每一片将要收获的田野!

  我在猜测,我在追寻,生命的财富在一种色彩里?也许是绿色?它多像翡翠和玉佩。也许是红色?里面是炽烈的火焰,将一切焚烧。或许是,是深和神秘的夜?我并不期盼黎明的阳光,因为这里包容了伤痕,悄悄展示着生命的轨迹——在生命的水域里倘佯,人生百态,世间万物,一切皆有可能。我知道了财富的秘密。它,恰是回首的一瞬,凝聚了生命的所有色彩。生命的财富,正是一切的会聚,将空白的生命用五彩来书写,是生命的颜色!

  拿今天擦掉昨天,空白一片,等待我和未知的你共同书写,生命是我们的领空——将生命的颜色交给画笔,便有了一切财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