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小孩_550字

小孩_55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这世间有太多我不懂,不懂怎样才能在这个世界上立足,也许我还太小,不该考虑这些。在人生中有太多我不懂,不懂怎样走好属于我自己的路,也许我真不对,不应去呆想这些。心中有这样那样的不明白,就要大胆的承认自己无知,我认为这点我还是懂的。

  不懂妈妈的苦口婆心,不懂爸爸的严厉鞭策,不懂老师的悉心教导。

  面对生活中出现的种种问题,我的心变的那样无力,不知还能坚持多久。我想笑,笑自己的无知,笑人世的黑暗,笑朋友的傻气,笑亲人的溺爱。我又想哭,哭自己的无奈,哭人世的不公,哭朋友的遭遇,哭亲人的期待。可是无论我是哭还是笑,我还要照样活下去。我感到一种气体充斥在我的身边,压到我窒息,不知道何时我才能呼吸一下新鲜空气。

  妈妈送礼我不懂,爸爸陪客我不懂,朋友耍我我不懂,同学骗我我不懂。甚至我不明白自己为什么那么好骗,见到沿路的乞丐忍不住掏出身上的所有积蓄,尽管我知道有60%都是骗人的。眼泪每每为别人所流,本来是坚强的,可那时却变成了最软弱的人。

  为什么自己想做的事父母要千方百计的阻挠,为什么最讨厌的事他们却想方设法让我去做。难道我就应该走他们给我安排好的路,我不想,但我又不能去违抗自己的命运。我不懂,命运到底是掌握在我的手中,还是别人。

  也许这只是一个笨小孩的不懂,不需要你去留心,这只是她在发牢骚,但我向你保证这决不是无病呻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