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翅膀_1200字

翅膀_120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每个孩子都是天使,当他们来到这世界时,在另一个世界。会因他们的笑声而诞生两个为他们而生的小精灵,赋予他们一对隐形的翅膀。

  这也许是在看完?彼得潘后的几年唯一残留的记忆片段吧!但与那些零星的幻想记忆片段不同,它赋予了我真实,似乎她真的存在,并且带给我些许意犹未尽梦镜或许说是关于事实的联想。

  或许,我似乎的确有这么一双翅膀,这样的隐形的翅膀。写到这里突然想起了涵涵和她的隐形的翅膀。

  我一直有一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飞过绝望/不去想/他们拥有美丽的太阳/我看见美丽的夕阳也会有变化/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给我希望/

  呆呆的望着星空,寻找着带着孩子们去永无岛的天使,望着最亮的那颗星,盼望着。那都是想象的,其实根本就不存在天使和你那所谓隐形的翅膀,主宰你的就是你自己的思想而已。妈妈总是这样对坚信天使会带我遨游天际的我说。嘘,天使会被你吓跑的,她们只会在小孩子的面前现身,看啊!妈妈,天使它就要来了,那颗星星都亮了!看完那本书后的我总是会有着这样一段故事,最后的结局却总是妈妈笑着说:这傻孩子。直到我在阳台上睡着,依旧相信着天使就要来到,带我去永无岛,留下孩子的灵魂,永远也长不大。

  但是,这事终究没有实现,却仍就思虑着各种语言,解释着,天使只不过是迟到了,也许她望了带伞,淋湿了翅膀暂时来不了了,最后干脆地说,她来了,已经成为了我的翅膀。在后面呢!

  现在的我,在成长带给我的成熟下,明白了,天使不复存在,但却在心的尊敬她,好似基督教徒供奉奉耶稣一样,把她摆在了内心最神圣的位置上。但是,固执的我仍就相信每个孩子都有一双隐形的翅膀。不过,只有在遇到危险和困难时,它才会出现。带你冲破险阻,飞到一条相对笔直的路上,寻找新的希望。

  我也一直认为,每个成功的人,他们也都会有这么一双翅膀,带领他们找到自己合适的岗位,和自己的兴趣爱好。照此一说,对这隐形的翅膀也有了更深的寄希望寄托,时常有人问我,初中了,和小学怎么那么一样,仍然不用担心学习呢?莞尔一笑后,在这里,习惯性的看了看身后,我的奥秘吧!与此同时,却也有几许不快在眼前浮现,这就是现在的社会吧!

  往往在写着父母如何爱我们如何关心我们,却隐藏了在这种爱的促使下,不少这样的翅膀受到了创伤,扼杀了不少儿童的愿望与美好的希冀。(应该会有很多人赞成吧!)

  爱音乐,却被迫去考级,爱篮球,却被迫去学音乐,爱美术却被迫去学数学,爱摄影却被迫去学作文,这些能有什么用呢?这样做的目的无非就是让我们有点出息,不是全身心栽培,也许当杂草覆盖了所有的地方,缠绕住了希望,兴趣的翅膀,被关住的只有未来。为什么非要束缚那双翅膀呢?难道有它会使前途一片渺茫吗?走被设计好的,充满泪水,委屈与不愿的路,就会看到光明吗?

  放开它吧!放开这可怜的希望!

  我爱你!我的翅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