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小议“真”_500字

小议“真”_50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真好象是很虚荣的东西,但它是客观存在的。一切经得起时间&历史考验的东西,都是真的。它为人们所理解&接受。真的东西是永恒的!

  人们用纯真来形容纯洁,用天真来形容可爱,用真善美形容世界上所有&一切美好的东西。可见在人们的心目中,真是多么的重要!人们常说:要讲真话要认真办事要真心诚意的带人可见真是多么被人们推崇啊!一切真的东西都深入人心,被理解,接受。所以,真才能永恒的存下去……天文学家哥白尼的地动学说发表后,给欧洲教会带来极大的恐慌。他们迫害哥白尼和一切支持地动学说的人。用没有科学根据的天动学说和封建教会的力量。妄图把人类的这真理的幼苗摧毁。但是真理的幼苗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成长起来;后来随着科学进步,教会也不得不承认地动学说。可见,歪理可以得逞一时,而真理却是永恒的。

  在人们的生产*学习*生活过程中没有那一样不需要真那生产的后果是不言而喻的:假如家庭生活用具是假的,冒牌的,学习成绩是抄袭或作弊得来的,不真实的,工作中态度不认真,所谓成绩是虚报的,这一切的一切能够长久吗?

  所谓说真是无处不在的,真是永恒的,一切歪理都不能与真理相比较。

  真就这么简单,只是你嘴角一动,把它保持住吧!真很重要,是必不可少的真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