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变化着_700字

变化着_70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从前已经成为历史,现在的还值得珍惜,未来又将怎样变化呢?

  从前: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一位诗低声自吟,一边欣赏着夕阳下的南山及他最爱的菊花。面对周围的景色,他陶醉了:小草青嫩青嫩的,小树们把全身的绿色都展现出来。一条小溪快活的流着,围着小山转了个圈,又欢欢跳跳的流走了。小溪旁,是一块菊地,菊在水一方的回眸一笑,在逶迤的南山下显的特别生动。着芬芳的美景,以及诗人的一颗赤子之心,造就了一个不慕权财,退隐田园美景的神话。

  现在:

  不知从何时而起,田园美景逐渐被我们所淡忘;不知从何时而起,我们脚下不在是柔软的土地,而是一块块冰冷的水泥;不知从何时而起,我们的家园以发了巨大的改变……工业高度文明的今天,我们都住进了现代化的都市。而田园森林呢?被几把锯子毁了或者是正在毁灭着。工厂旁边,是一条条黑色的河流,几个泡沫饭盒在上面安逸的飘着……而昔日那美丽的菊花呢?在含苞欲放之时,被一堆垃圾重重的埋在了地下……

  未来:

  3000年的一天,一颗相当于几千颗广岛原子弹的新型炸弹爆炸了,把一颗行星推离了轨道,朝太阳飞去,撞的那么绚丽,那是地球,供人类生存的地球。人类还不知悔改,为了争夺最后的一池清泉,强大的一方动用了足可毁灭一切的力量,结果把自己也毁了……

  “啊……!”我从床上惊醒,我庆幸这是一场梦,可我又知道了问题的严重,如果人类再不悔改,只怕这是一场梦,也是一个命运。“不。不。不。”我摇摇头。现在人类不是已经提倡环保了吗?我相信我们这些地球的孩子,会保护好我们的地球母亲的。过不了多久,我们的地球一定会变得山清水秀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