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狭义生活论_500字

狭义生活论_50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看的到,那阴霾的天空中盘旋的悲伤,凄厉惨号的歌声,疯狂的撕吼着宣泄,没有被宣泄过的感情。

  很沉沦的过着日子,虽然在假期,但是似乎更加繁忙,一整天,一整天的在自己的狗窝里,默默的冲着书本上印刷工整的蝇头小楷发狠的拼杀,到底为什么?这就是自己的生活?没有理由,也不需要理由,为了所谓的未来,为了父母的一声称赞,我在活着。

  虽然不想沉沦下去,总想建设有着自己特色的社会主义生活,但是,无奈资本主义的强大和镇压,就算理论真确,社会条件不允许,没办法了。

  没有理由的评论着生活的单一枯燥乏味,更加没有目的的疯狂伤心自卑,讨厌生活了,真的厌倦了。

  身边没有任何东西能让我发泄,他们认为正是年少时,怎知愁滋味。可是身体里的无比压抑又是无时无刻的存在,只有自己了解自己,那又怎样!对没有任何激情,死气沉沉的世界,我发不出,心中的呐喊。压在心底的沉闷,在不可能为自己而活的世界里,没有机会爆发。

  怎么了?这是什么心情,好像是在演戏,演给自己看的戏,机械的念着熟烂于心的台词,抽象的做着练习千百边的动作,甚至,被动的在呼吸。

  这就是生活,至少,是我的生活。读不懂吗?我也读不懂。

  用很烂的文字写很烂的东西,在合适不过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