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为自己喝彩_900字

为自己喝彩_90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你我走舞台,唱出心中的爱,让我们为明天,为自己喝彩……”田震那极富磁力的歌声一直回荡在我的耳畔,高唱低吟之余,我们不禁为自己呐喊:要为自己喝彩!

  为自己喝彩,要敢于承认自我。我是什么?想对于浩淼无际的大海,我不过是大海之一滴;相对于广袤无垠的大地,我不过是土壤中一粒尘;相对于茫茫夜空,我不过是不起眼的一颗凡星――然而,作为大自然中一生物,我是最最高级的!夭桃李和野草闲花在大自然中都不可或缺,虽平凡如你我他,都是自然之子。“自从有了‘我’,世界变得好美丽!”茫茫人海,智者云集,惟我差矣?“金无足赤,人无完人。”人世间,我也是顶天立地的男子汉!天涯海角,都有我的立身安命之处。我,一个实实在在的我,是永恒存在的。

  为自己喝彩,要敢于信任自我。谁言“女娲造人”,用自己的不同部位造出不同层次的人?谁又用形容词修饰人,聪慧与愚笨、尊贵与卑贱?古人有言:“人能行之,已亦行。人一能之,已百之;人十能之,已千之。”人生来都是平等的,没有高低贵贱之分,没有什么天资不同,若有不同,也属后天努力有别。相信人不比我强,我不比人弱。李白有诗:“天生我材必有用”,“我辈岂是蓬蒿人”。不服输,才会赢;不甘败,才能胜。相信自我,才能给自己定位;信任自我,才能为自己喝彩。我,一个完完全全的我,一个真实卓立的我!

  为自己喝彩,要敢于超越自我。人,什么都可以不怕,但最怕自己败给自己;什么都要以战胜,但最难自己战胜自己。自尊、自爱、自强、自立、自信……都是自己与自己的关系,如果这一切你都赢了,可以说人生你也赢定了,这样不仅你为自己喝彩,别人也会为你喝彩。相信“在鸟终为凤,为鱼须化鲲”。马克思也说:“伟人之所以看起来伟大,只是因为我们在跪着,站起来吧!”人生应该努力,青春应该闪光。面对挫折、失败、厄运,“我自横刀向天笑”,我敢于藐视困难,不畏艰险,“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只要我曾努力,我曾抗争,不断超越自我,“我”就是一个大写的我,一个踏踏实实的我,一个不可战胜的我。

  敢于承认自我、相信自我、超越自我,那么,你就可以为自己干杯,为自己喝彩!

关于《为自己喝彩》的作文汇总
  为自己喝彩(1)   为自己喝彩(11)
  为自己喝彩(2)   为自己喝彩(12)
  为自己喝彩(3)   为自己喝彩(13)
  为自己喝彩(4)   为自己喝彩(14)
  为自己喝彩(5)   为自己喝彩(15)
  为自己喝彩(6)   为自己喝彩(16)
  为自己喝彩(7)   为自己喝彩(17)
  为自己喝彩(8)   为自己喝彩(18)
  为自己喝彩(9)   为自己喝彩(19)
  为自己喝彩(10)   为自己喝彩(20)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