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妈妈_1000字

妈妈_100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晚自习回到家就接到妈妈的录音留言:宝贝啊,外公生病妈妈要回老家去了,爸爸临时有事要出差,在家要乖乖的啊!

  这么说来,妈妈从南宁跑到来宾去了,爸爸现在还在北海!那~那家里就剩下我一个人了吗?“耶,我终于自由了!万岁!”狂欢!平时爸爸忙,只好让妈妈在家当家庭主妇,在家没事可干的妈妈把我管得可真~~~~(还是不说了,妈妈看到可没有好果子吃)

  6点30分:“宝贝起床咯,要上学了!”轻声的呼唤。不管不管,我正困着呢!

  6点35分:“宝贝要迟到咯,快起来哦!”声音焦急。忽视忽视,我蒙头继续。

  6点40分:“臭香!你还不给我快点起来!”河东狮吼。速度速度!妈妈生气了!

  起来穿戴整齐后,忽然醒悟过来,妈妈不在家呀,我怕什么呢!倒霉,原来妈妈不知道什么时候买回个录音式的闹钟,用她的声音来震慑我!

  关键时刻下课铃响了,我便屁颠屁颠的跑回家去!啊!终于回家了,一早上的5节课,真把我折腾得,该是好好放松的时候了。“啦啦啦今天是我的世界,我做主!”妈妈不在,正好呢,先打开我可爱的电脑再说。“啊?什么时候多了这个连接密码的?密码是什么呢?”我试,我试,我再试试,电话号码,妈妈的生日,爸爸的生日,结婚纪念日,讨厌的“密码不正确”,该死,连接不上我怎么上网呢!哎,这有张字条:“哈哈,是不是想趁妈妈不在偷偷上网啊!怎么样,没得呈吧?给我乖乖的看书去!”不会吧,这你也知道?妈妈离开前还记得给电脑设置了密码,让我没有机会偷偷上网,真够绝的啊!

  午饭吃什么呢还是去KFC享受一下好了,难得妈妈不在我可以大开吃戒,反正妈妈给的钱应该足够的。打开我帖着心爱的蜡笔小新的抽屉,妈妈肯定给我装了很多大钱吧。“哎,怎么才20啊!我能吃些什么啊!”气愤!妈妈你好狠心,怎么舍得自己的宝贝女儿受饿呢!又是纸条,妈妈搞什么花样:嘿嘿,想趁妈妈不在去享受是不是,你没戏唱了,妈妈给你订了午餐,在西域餐厅,自己出去吃吧,晚饭也在那里吃,别饿坏了。”妈妈啊,你怎么连一次“自由”的机会都不给我!我不想去吃快餐的!(废话,快餐哪里有鸡腿好吃)

  肚子好饿啊,平时习惯了回家就吃夜宵的,现在妈妈不在,没有美味的夜宵吃了,真是不习惯呢!怎么办呢!我找找找,冰箱空空如也,完了,自己这次要当饿死鬼了,“谁这大半夜的还打电话来啊!我正饿着呢!”“喂,小子,怎么样啊,饿了吧,妈妈买有烤包在柜子里啊,用微波炉热一下就吃吧,还有牛奶在冰箱底层。”妈妈的录音留言真是救了我一命!要不然明天我估计我也饿晕在家了。

  哎,妈妈不在家的一天,说到底,妈妈还是“在家”的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