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月光下的温柔天使_750字

月光下的温柔天使_75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明媚的春光洒在地上,暖暖的,是那么的温柔,笼罩着整个世界。都把午时的太阳哄着入睡了,地球上的人们也舒适地看着报纸,或听着流行歌曲,一切似乎都那么温柔,就连想要出逃的监狱里的罪犯甚至也为自己制定了一个好好改造的计划。这一切都被天上名叫温柔的天使注视着,那双迷人的眼睛足以让人陶醉,倾心。

  每个星期日都是温柔值班的时间,她端庄的举止和整洁的天衣是让人那么熟悉,这同时成为自然,成为每次见到她都要为之惊叹的自然。没有人走进过温柔的心灵,她唯一的快乐来自她飞翔在月光下时,遥望远方的时刻。虽然短暂,却令温柔向往。

  天宫虽大,但仙人们的心并不大,他们个个拥有高超的仙术,但这正与仙人的心灵成反比。她就因仙术不高,换来了博大的胸襟。

  温柔来到月光下,她每天来这里搜寻快乐,快乐似乎也有限,逐日减少,温柔哭泣着缓缓飞向月球,她并不是要永久离开属于她的天宫,而是要去偷偷地哭泣,她经常这样。在无人知晓的,宁静的月儿上,发泄所有的不乐,她知道,只有这样,才能在去地球值班的时候带去她最美丽的微笑。

  原来,人们的欢乐之后竟隐藏着一位美丽天使莫大的忧愁,这更突出了一位天使身为仁的体现!

  天使不再哭泣,她来到地球,往日的温柔如春天的花朵相继开放,而我不愿再叫她温柔,我觉得,这已经不足表达人们,至少是我对她的敬畏,更有感动与自责!然而,仙必定有仙术不及的人,她们会被淘汰,也就是死亡。温柔走了,如她名字一样静静地走了。而在一小时之前她还曾带给人们静静地温柔,唉!一声叹息带我送走了温柔。我觉悟了。

  我来到天宫,乞求让我接替温柔的职责,我无法想象,在我决定与产生这种想法之前,这之间的时间只能用秒计算,但却坚定不移。天宫答应了我,我没有异常惊喜。和温柔在世一样向地球撒下温暖,一样去月球哭泣,我不后悔,我知道有一天我将离去,同样有人会来为我感动,接替我的岗位。

  向遥远的月球飞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