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倾听心跳_900字

倾听心跳_90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生命的画面

  停在你脸上

  靠在乡下外婆家的蓉树下接受风的洗礼,心里很静,很静手中握着淡淡的苹果味香气,惦起脚尖,回望过去6年,我看到一片片荒废的时光突然,心中荡起一层涟漪一丝痛感!

  抬起头,是数不仅的叶,高挂的美丽..阳光的气息穿过美好心情洒下星星点点,在脸上,温暖.透过阳光,才欣赏到久违的蓝天,寻倪着某种熟悉的气息有飞鸟闪过的影子,它来自那里?它又飞到那里?它承载着谁的思念它会不会也在你回眸时留下那细小的痕迹,凄凉又美丽.只是心中突然想起!

  谁让瞬间像永远

  谁让未来像以前

  今天早上的时候,不经意间翻起遗忘墙角的同学录,看着那些歪歪扭扭稚气的文字,突然想起小学时候的校园,尤其是教学楼后的那棵老榕树下。那时的天总是很蓝,很蓝,像水晶一般。树下总有很新鲜|干净的空气。我们的心也如那时的天空丝毫没有被污染,那样明朗,那样明丽。我们在一起拥有太多太多的遗憾,留下了太多太多的泪水^-^阳光灿烂的日子,在明朗里尽情欢笑,雨的季节,撑一把伞陪一个细树脚下的水花儿。

  心有千千结,一颗连一颗,紧紧,不放手。阳光,笑颜,灿烂,顿时被定格在每个瞬间,可它并不遥远伸手可触摸,也能感觉到彼此的呼吸。倾听到共同的心跳。

  年华似水匆匆一憋

  多少岁月清描淡写

  天总会黑,人脏要离别,我知道这同样也是离别的季节。还记得那时的我们,仿佛是玻璃缸里的金鱼被四周的炎热压得喘不过气来。于是每天都把自己的生活安排的漫漫的,上课,学习,回家,作业我以为这样就可以让自己忘记离别可以活得更充实。却不明白为什么每天准备到倒头沉沉睡去时。又席地卷来无限的空虚,这个时候往往只有身后后他们让我狠狠的感动。我不想说我们的友谊是多么多么的的伟大,但是它真的很实在!

  可是年少的我们是轻狂的,又怎么会屈服于考试,考试虽然残酷,我们依旧忙里偷闲。还记得那时我们总爱坐在曹家碾公园的凳子上,欣赏天边的残阳,聊着不着边际的话,享受紧张的快乐!后来我们拿到了通知书,欢笑感动如释重负。可就在同一天,我们又将面临离别,离别曾经共同经历风雨的朋友,离别生活了6年的学校,离别关注了那么多年的老师,离别那最纯真的微笑!

  在毕业典礼上,望着那些12年级的小同学们突然想起自己也曾看者一届一届的毕业生从眼前早过。而今天终于轮到自己了,开始怀疑,我是不是苍老了!

  不过,过去的总会过去。只是,不舍,依依不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