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一个人的精彩_750字

一个人的精彩_75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习惯了生活在欢声笑语中,习惯了毫不介意的开怀大笑,习惯了他人的安慰,习惯了虽然习惯是不容易改变的,但是在不经意间,却想要一个人的精彩!

  曾经好害怕天黑,或许就是太惧畏天黑时的宁静与死气沉沉的肃穆,那一刻便厌倦寂寞.可以说寂寞让我像一只关在笼里的小鸟,那种束缚,那种郁闷,惟有泪水可化开那凝固般的空气,让自己在痛苦中勉强感到一丝丝安慰!

  或许是时间改变了一切,或许是泪水让心相碰;终之,那一段日子虽然充满了泪花,但快乐也在浸入心底;每逢想起回露出甜甜的微笑.不要说我太痴情,记忆是不可磨灭的哦!

  也就是说在这快乐和伤心中,总是那么绝情初三生活开始了.面临中考,我别无选择,只有对她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舍鱼而取熊掌那一刻是如何开口的,我忘记了,我不想回忆那种梦境,而忘记是最好的选择.就这样结束了,梦也就碎了,泪也就流了出来!

  寂寞折磨这我那颗憔悴的心后来的生活又该如何面对,一直在我脑海是一个问号;曾安慰自己,放弃也是一种美,可有又谁能静心去聆听这善意的慌言?

  如今,偶然的中午我独自在教室里写作业,米黄的阳光沐浴着我,瞬间就自然而然的恋上了阳光,对他充满了向往;而往日对于我恐惧的寂寞就这样悄然的消声匿迹了.反而却有些喜欢独自一人享受宁静.我不能解释这突然间的转变,大概是感觉吧,也大概是爱上了那可远观而不可触及的金黄的阳光吧.然而只能在心里享受这份欣慰的安静和无法靠近的悲哀!

  现在我想不在害怕寂寞了吧,因为只有在宁静中才可用心去欣赏那平常却又无法比拟的美,去遗忘那段美丽痛苦的梦幻.正如米可说的:分离,经历的多了,连流泪的精力都不想再浪费了;悲伤,伤的久了,也不知道是啥样的了;回忆,忆得久了连自己是咋活过来的都基本忘记了.于是寂寞也就没啥了,反而成为一种不可缺少的习惯.就这样习惯了一个人的精彩!

  我想这样就习惯了寂寞,也就拥有了一个人的精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