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离不开的水_450字

离不开的水_45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躺在河底,看水从身上缓缓流过,才发现时光的流逝。遥望汨罗江,奔腾依旧,只是少了那健壮的身影。再看黄河,依是黄泥成片,早已失去当年母亲河的韵味……

  种种的生活,种种的人,都离不开水。水沟通大众的心田,汇聚成河。河与河又汇成了江,又化成海……

  古人也曾在水的身上做诗。“小桥流水人家”的平静,“大江东去浪淘尽”的豪放。当屈原投讲的一刻,一切往事都化成了水:当马致远平静走在小道上,一切思绪都聚成了水。

  有人说,女子是水做的。如《红楼梦》中的林黛玉,不开心就哭,泪是女子的专权。林黛玉焚书的凄凉,带着对正倒的憎恨,都汇成了泪水,流落……

  人、水似乎有缘,人离不开水,离开了人就会渴死。水离不开人,离开了,水就会失去往日的风光。

  别否认“人是水做的”这话,说的没错,每个人每天最少会喝2。5升水。食物中也有食物水。血是水,泪是水,口水更是水。

  时光如水,历史如水,生活如水,一切如水。

  我们就象水中的鱼,不论何时,都离不开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