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读书_700字

读书_70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刚开学的时候就进行了作业检测考试,一直以来英语比较好的我竟考了72分,这无疑是我退步了,而且是我退步神速了.因为这样老师时不时的为我敲响警钟,要我认真啊,努力啊,其实我知道老师的话已经是耳边风了,因为说了太多次,我竟已经麻醉了!

  爸爸妈妈给是特别的关心我的英语,在他们的唠叨和推测下,得出了我英语退步的原因了--课本的文章读得太少了.因此一直强逼着我读书.我本来就不喜欢读书,一直以来我宁愿老师叫我抄课文也不愿叫我读课文的,尤其是现在厌倦了的英语.以前对英语至少还有些兴趣,但在这次退步中,我有写厌烦和害怕了.厌烦父母和老师再三的叮嘱,有时那些话听听是会让我更加努力学习,可是听多了只会麻醉我.害怕,害怕自己还会继续退步,或是考不好,因为72分的分数是我从所未有的!

  每天回家妈妈总是迫不及待地问着我这一周的英语情况,我也只是简单的三言两语就打发了.每天早上妈妈唠叨的内容改变了,不是叫我快整理自己的房间,而是快点读英语,每次到这个时候我总是懒洋洋的,读40分钟的英语,真是要我的命,而且这40分钟也总是过的很慢!

  今天晚饭后,我坐在电脑前写文章,爸爸走进来了,看了看显示频,然后对我说:走,去读半个小时的英语?

  实在是太讨厌了,我有些任性的说道:我才不要,我最讨厌晚上读英语了.爸爸没说什么,又是目不转睛地看着屏幕.然后带点玩意地说:星期一的月考英语再考个80几分我敲死你!

  我也带着笑回答说:如果总分只有80分,我也没办法啊!

  你最起码也得有个95分以上,当然是说满分100,如果是120或150分的考卷,我敲你.说着有扬长而去!

  我笑笑就又不笑了,因为我感觉到了一股无以名状的压力,哎,我改怎么办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