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冬天的美丽_550字

冬天的美丽_55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北风呼呼地吹向人们的身躯,犹如一把把锋利的刀刺向人们。但是,在无情的寒风的肆虐中,却诞生了一位位纯洁可爱的小天使――雪花,她们头戴银灿灿的王冠,跳着优美的舞姿,从辽阔的天空飘落下来。

  顷刻间,鹅毛般的大雪为树木点缀了银色的花朵,为房屋穿上了洁白的盛装,为大地盖上了厚厚的棉被。小朋友们在雪地上追逐,玩耍,欢声笑语传遍了四方。

  在这美丽的画面中,我无意看到了一位穿着橘黄大衣,手拿着笤帚的老奶奶,她逆着风,艰难地扫着地。我像小鸟似的飞到奶奶身旁,连忙握住她的手,手――好冷的手,像冰块似的。我取掉手套,给老奶奶那双布满鱼纹的大手带上,老奶奶的眼里立刻显出惊疑的神情。我皱着眉头,问:“老奶奶,这么冷的天,您为什么还要扫地?”老奶奶露出一丝微笑,说:“天……天气是很冷,但是如果我们都怕冷,没人扫地,那么,这个世界就会变成垃圾的世界。”听完这席话,我似乎明白了什么道理,连忙说:“老奶奶,我帮你扫。”我迅速拿起笤帚,逆着风,扫起路来。老奶奶愣了一下,回过神来,开心地笑了。

  我回到家后,画了一幅画——一位老奶奶冒雪为人们扫地的画。它一直挂在我的书桌前,因为我需要老奶奶不畏严寒的精神。

  冬天过去了,人们都说冬天的雪景好美,但是,我发现的冬天却是更美的,更美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