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夏天的花朵_550字

夏天的花朵_55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夏朵,

  是我把它从冰冷的纸箱里抱起,是我们大家决定要养的小猫。朵朵很弱小,小小的它倦在我的手心瑟瑟发抖,我告诉自己我要给它我的温暖。

  有朵朵陪伴的日子很快乐,每天帮它喂食使我的生活变的充实。以前的傍晚,我总是喜欢依在阳台上东想西想的,然后莫名的悲伤起来。有了朵朵,我们最寂寞寝室变成最热闹的寝室,大家都围着朵朵,想着办法逗它开心。那时,我就想,朵朵会是一只最幸福的猫!

  后来,或许是因为考试的关系吧,我们都忙着复习,疏忽了朵朵。就在考试的前天中午,我回到寝室,没有听到朵朵的声音,它躺在“房子”里……知道然告诉我朵朵真的死了的时候,我才相信了这个事实。是我害死了它吗?或许我当时的同情害了它,我们的关爱对朵朵来说是一种伤害,我们的事物对朵朵来说是一种毒药?

  我们把朵朵葬在了一棵大树下,似乎还怀着一种妄想,希望盛夏的时候,树下会开出一朵美丽的花朵,小小的,但是散发着芳香的花朵,朵朵会成为花的精灵,永远逃离死亡生活在校园里……

  夏天已经到了,百花都酝酿着自己的美丽,要在这个绚烂热烈的季节里释放自己的美。然而,朵朵―那属于夏天的花朵,却被深埋在了地下,连同那些美好欢乐的记忆深深的被埋葬了,不知何时,花才会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