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美梦成真_650字

美梦成真_65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美好的梦想,每个人都希望能美梦成真,我何尝不是呢?

  每个人都有自已美好的梦想,每个人都有不甚相同的梦想:关于学习的、关于生活的、关于事业的、关于友情的、关于爱情的……各种五花八门的梦想,汇成了这个五光十色的世界。

  从小到大,我不知有过多少个梦想,能有一个知心朋友啦,学习成绩第一啦,很有钱啦,长得好看啦……但是,这些想法却都不如这个梦想重——成为一个作家。

  我喜欢写作,我对自己写出的每一个字都很有感情。我文采并没有特别的好,也没有什么特别的见解,只是,我对周围的事物都很有一种冲动,希望把这个异彩纷呈的世界,以自己独一无二的笔尖记录下来。每当这时,我都有种幸福感。我想将这种幸福延续。

  我喜欢清新唯美的文笔,我喜欢带着暖暖调子的文字,我喜欢沉浸在书中,与书中的人物融为一体,去感受他们的喜怒衷乐,继而,一种改写他们命运的欲望油然而生。每当我看完一本书,我就想拿起笔改变这本书中的世界,那时,总会有一种幸福感——我能操纵这个世界!我想将这种幸福延续。

  “以后功课多了,没什么时间,你不要做那些与学习无关的事啦!”没有机会再拿起笔,进入只属于我的世界,那是一种遗憾。但是,即使手中没有了笔,我心中仍有一支笔,书写着我的幸福,将我那幸福延续。

  我多么希望,有一天,我能美梦成真,成为作家,自由地体会这个世界,将尘世的一切烦恼抛之脑后。我并没有什么过人之处,但是我会努力,因为,“美梦成真”四个字已烙进我心里,我要将那幸福延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