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叶子的不同_550字

叶子的不同_55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翻开书,偶尔看到了这样一句话:世界上不存在完全相同的两片叶子。望着窗外一片片飘落的那些已凋零的叶子,我不知道它们曾经有怎样的美丽,我只知道它们的美丽是独一无二的。

  在我看来,世界没有完美的叶子,每片叶子都会有优点和缺点。正是因为它们有了缺点和优点,所以才不同。有的人因为身上的某种缺陷而感到自卑,不能用正确的心态来面对生活,他们并不知道,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才能使他们变得与众不同。有的人认为自己很了不起而瞧不起别人,讽刺别人,这并不是他们的优点,过分的骄傲会使他们的一点成绩一落千丈。有的人因为自己的家境不好而感到失落,性格孤僻,对自己的身世不满意……这些种种的事例并不能说明他们很倒霉,而应该更勇敢地面对生活。

  有一天,我看到这样一句话:个性即风格,每片叶子,都展示着生存的锋芒与美艳……

  我茅塞顿开——每片叶子都是唯一的,它是生命,传递太阳,汲取水分,倾诉绿色。尽管平凡,但每片叶子都在尽情的展示着自己的翠绿,真情地流露出生命的气息,默默的实现自身的价值。

  其实原野最美的时候,并不是绿野幽幽,繁花似绵,而是皑皑雪景中钻出一枝摇曳的竹绿的时候——豪华落尽见真淳,壮景之中显魁伟,生命呈现固有的本色,本色才是个性的极致。

  因此我们不要一味地去模仿别人,要做自己,只有自己才是最有个性的,每片叶子都是最美丽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