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期中考试_500字

期中考试_50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在平时,我最怕就是考试,因为我什么都不好,就只有一科数学还能看。一听说要期中考,差点没吓死。

  考试前一天,我很努力的温习,一下子背了两三百个单词,早上一直睡不着,一直起来。终于到了7点,我一起身,看了会书,才发现,我什么都忘了。来到学校,进了考室,拿到考卷。嘿!还真不是很难,课文填空都是我背过的。好高兴,便拿起笔,做了起来。

  到了下午,我很担心,因为要考的是英语。平时,我英语就不好

  没吃考试都不及格,每次补考都有我的份,这次肯定完了。为了应付下午的考试,我一回到家,就开始了英语大补习。可是不知为什么,怎么背都背不下来,最后考了个D。

  后面的几科,我都不好,一科比一科差,4科副科就有3科D,政治勉强拿了个C。我的数学不错,可能是比较有兴趣吧,得了个A,这也是我唯一的一个A。这就是我的成绩,1A、3C、4D。这样的成绩,别说重点中学了,就算是普通中学那也进不了。这可能就是我不读书的后果吧!

  期中考前的几周,我怎天没事做,书读不下去,上课不注意听,回家没好好复习,像小学一样,一点也不紧张,回家就知道玩,有时作业都是在第二天早上来学校才完成的。语文的单元考,都不及格,每次上科都讲话,只有在上数学课时,才有点学生上课的样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