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我爱故园的雪_750字

我爱故园的雪_75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一夜之间,白色的雪悄无声息地铺满大地,总是给人们一份纯洁的惊喜。纷纷扬扬的雪花在风中随着风儿飘舞,落下一地美好的梦。我爱这故园的雪。

  我爱这雪,也许爱她的声音。前一个晚上,枕着风儿入睡,第二天早上却伴着雪花醒来。她就是如此轻盈,从不让你察觉她的到来。不像雨,“嘀嘀嗒嗒”敲得人心神不宁;不像风,“呼呼哧哧”刮得人寒冷入心。她像家乡人,总是默默地给人快乐。每天早上,干净的大道是家乡人默默清理的成果;每当下雨,院子里空空的衣架,是家乡人默默帮忙的成果;每在车上,拥挤人群中的空座,是家乡人默默让座的成果……家乡人像雪一样悄无声息地送去快乐与惊喜,我爱这故园的雪。

  我爱这雪,也许爱她的颜色。洁白而又晶莹,纯洁而又美丽,洗涤着每一个角落,让善良充满每一个地方。树枝上挂着雪,房顶上铺着雪,大地上盖着雪,行人的衣帽上也沾着雪。故园的雪以她的力量改变着世界,家乡的人以他们的淳朴温暖着他人的心灵。走在街上,你会见到无数张笑脸如一朵朵春风中的花;走进工厂、农田,你会见到无数勤劳的身影如一只只忙碌在春风中的燕;走入家中,你会见到丰盛的大餐、热情的笑脸如一片片秋风中的枫叶……家乡人像雪一样淳朴善良送去温暖与幸福,我爱这故园的雪。

  我爱这雪,也许爱她的温柔。飘逸的身姿,灵动的舞姿,温柔地抚摸着世间的万物,不让任何生物受到伤害。她温柔的抚摸让小草沉睡,让小动物安静,让大地休息。家乡人一句安慰的话语,一个亲切的手势,一个热情的笑容,一种慈祥的目光瞬间如温柔的抚摸,让陌生人感到慰籍、温暖、熟悉,拉近心与心的距离,温柔的家乡人像这雪一样送去安详与甜蜜,我爱这故园的雪。

  看哪,那故园的雪!她一年四季都在飘啊!轻盈的步伐,晶莹的心灵,温柔的抚摸,我爱这故园的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