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友情_900字

友情_90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以前,我只相信,只有男生和男生,女生和女生才会有真挚深厚的友情,男生和女生不可能有真挚深厚的友情,可是,最令我意外的是,在我身边,就有这样的友情存在!

  说起这件事,得从哪天的自习课说起,哪天我和班长杰在讲台桌前看着同学们做数学题,有几个男生说话,我小声就跟班长说:“谁说话多你就把他的名字写在黑板上。”她答应了。不知为什么?她回到坐位后,她后面的男生铮和她吵了起来,我在看看黑板没有他的名字呀!她哭了,作为数学课代表的我,不知该怎么办了。

  老师回来了,老师批评了铮,并当着大家的面,让他也感受感受管理一个班有多难。第九节课又是自习课,他管了管,同学对他意见很大,老师让他管到下周一,也许这是最好的解决方法吧!

  第二天,下午自习课,老师开会去了,让我给他们抄数学家庭作业。我想天这么晴朗,应该没有人回家吧!等我刚坐下就有人问:“我可以回家吗?”听到这儿,我高兴的心立刻就沉了下来了。听到更多人的问话,我哭了,随后,我哭着跑出去了。

  她来劝我,说我们班生活委员该整铮了,我想,这下他可惨了。

  他们的“战争”开始了,为了阻止这场战争,我把铮叫了出来,“你别和她计较行吗?”他急了,“她是我女生里最好的朋友,我会和她计较!”听到这儿,我愣了,铮出去了,我以为他去干什么了。等他回来我才知道,他哭了。看到他哭,杰也哭了,我来劝她,她对我说:“我是不是做的太过分了?”

  “好像是太过分了”

  “那我该怎么办?”

  “去和他说明白。”

  “我张不开口,”

  “我和帆去说”

  “你怎么说”

  一会你就知道了。

  “好吧谢谢!”

  回家时,我和帆把铮叫住,杰在我们后面听着。“铮,你别生气了。”

  他插我的话说:“星,你不明白,我已经失去一个好友了,我不能在失去杰。”

  杰的泪唰的就流了下来,帆的泪也流了下来,我的泪也同时流了下来。铮走了,我想留住他,却不知怎么开口。杰开口了:“我已经原谅你了,我真的原谅你了。”铮走远了,我们在一起流着伤心的泪。铮又回来了,越走越近,走到杰面前,伸出了手,和杰握了手,就走了。在快看不见他时,他摆了个动作,我和帆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可杰一定道。这就是我见到的友情,不像我和帆那么亲密,但它感情却很深厚,我相信,他们在这三年中一定会保持这友好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