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想握住时间_700字

想握住时间_70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窗外的梧桐树业一片一片的落着,秋风扫过,落下的叶子又飞舞起来,发出瑟瑟是声音,是我不住的想到,有是一个秋天了。

  时间是怎么过去的呢?我问!365天就这么快吗?飘落的树叶给了我答案。哦,我又做梦去了。

  小时侯,我天天梦想着有一天一个神仙到我飞上九天,成为一个神仙,神仙多奇妙啊,可以上天入地,可以呼风唤雨,也是自由自在,寿与天齐。就这么梦想着,猛到花都谢了,神仙也没有来。于是,我的时间就这样非走了不少,但心里想的,梦中见到的,哈市亿万年永恒流着银河水,载着我六国时间与空间的尽头,来到另一个美丽而神秘的世界。

  这样一梦就是三四年。秋风早比冰水还要刺骨,吹在我的身上竟刺碎了我的薄衣。想起来了,初中三年已经过去了一半,而自己还是那个自己,没有任何的变化,不禁心里发酸。我加快了走路的步伐,紧缩着身体,心里后悔让时间走的太快。

  天空的云朵密密的拥在一起取暖,阳光冲过云层,到达地面时已变的非常的暗,校园里的几棵树的叶子恐怕也要掉光了,一会后的雨,一定叫它们更孤单。

  我也很孤单,时间不止一次的离我而去,我在手中的,只有最不想见到的后悔和懦弱。

  小时侯,我说我想做科学家,小时侯我想我会做艺术家,小时侯我梦想我超过了拿破仑。这时候,我发现我不过是个无用的空想家。

  雨下下来了,他是我悔恨的泪水,风吹过去了,它带走我天真的想象,最后的树叶落下了,和它一起落下的是我的童年的光阴和年华。

  不能放弃啊,鄢波,你想让自己这样苟且的活着吗?另一个我在喊着,对啊,我年岁不小,天下不正是我的天下吗?子曰十五而志于学,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六十而耳顺,七十而心所欲,而不逾距。“我才十四,如若志于学,难道会比孔子差?”

  我站了起来,对着已经晴朗的天空,默默的说了一声,“时间,我会抓到你的,你看着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