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妈妈的伞_550字

妈妈的伞_55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小时候,下雨天,妈妈总撑着一把伞,那把旧伞,那把灰黑色的带弯把柄的伞,那把普普通通而又令我怀念的伞。

  多少个下雨天,那把灰黑色的雨伞都会在雨雾中出现在我的视线里。风夹着雨点儿吹着她乌黑的头发。妈妈握伞柄的手显得特别有劲,她步伐轻快地向我走来,走来……

  多少个下雨天,我和妈妈就挤在那把灰黑色的雨伞下走回家。虽然寒风呼啸,大雨倾盆,但是我的心是那么地温暖。

  可,妈妈的雨伞太旧了!于是,我对妈妈说:“妈妈,那彩条样的自动伞多漂亮呀!您的那把太旧了,太土了,换一把吧!”妈妈什么都没说,对我笑了笑。打那之后,每当下雨,妈妈仍然打着灰黑色的伞来接我回家,但手里却多了一把自动伞。我兴奋地接过自动伞,撑了开来,和灰黑色伞下的妈妈并肩走回家。风还是那样,雨也没变,但是我突然感到,两把伞把我与妈妈拉远了,拉得那么远,那么远……

  随着岁月的流逝,我长大了,喜欢在下雨的时候,一个走在雨雾中,我走出了妈妈的保护伞,自豪地对她说:“我长大了,您再也不用来接我了”,妈妈似乎吃了一惊,但仅仅一刹那,妈妈又抚摸着说道:“我的女儿长大了”。言语中,更多的是一份欣慰。

  现在想起来,我那时真的好傻。我忽略了妈妈给予我的一切是那么应该和理所当然,我甚至没有到过要感激与报答。

  朦胧中,我仿佛又挤进了妈妈灰黑色的伞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