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微笑_700字

微笑_70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微笑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一个动作,一个微笑可以让人神清气爽;两个微笑可以让人一整天都快乐;三个微笑可以让你一年都幸福。这就是微笑的魔力。

  微笑往往会给人带来好运,会带给人成功,会带给人幸福。再这里我有一个故事要带给大家:

  在日本有一位大学生,刚毕业,就远离父母外出打工,他想找一个适合他的工作。找了很长时间才找到他喜欢的工作——保险推销员。这个公司还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定——一个员工必须每一个星期都推销一份保险才能在月底领到工资。

  第一个月,没有人向他买保险,第二个月,也没人向他买保险,第三个月,还是没人向他买保险。钱快用光了,他就每天吃面包,晚上睡在街心公园的长椅上,可是他没有一丝沮丧,反而每天都对来公园的人微笑。终于有一天,一个经常去公园散步的大老板对他的微笑产生了疑问,这个老板说:“年轻人,你每天都这样生活为什么还这么高兴呢?”他说:“我虽然没卖出一份保险,但我不想自己的生活平淡无奇,所以我对每一个人微笑,让我的生活充实起来!”这个老板听后感慨万千,对他说:“我正好要给我孙女买保险,干脆在你这买吧。”于是他卖出了人生的第一份保险。

  那个老板回去后便把这件事告诉了他的朋友,老板的朋友又把这件事告诉了他们的朋友。就这样一传十,十传百,百传千,最后他成为了日本签定保险合约最多的一个推销员。

  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我想大家一定有很多感想,当我看完这个故事后我疑惑:微笑真的有这么大的力量吗?我之后也尝试着微笑,渐渐的,我的学习成绩上去了,知心朋友也多了。这下我才真的叹服了微笑这个动词!

  在此,我希望每一个人的忧郁。磨难。曲折。愁苦都少一点,而微笑。成功多一点,我相信幸福也就离你不远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