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走过雨季_250字

走过雨季_25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时间之舟悄悄划远,记忆的空隙间留下一抹淡淡的惆怅和茫然,年少无知的彷徨,失意无奈的心绪,支撑起一片忧怨的日记。

  曾经钟情于卓斯女神,无数月光柔柔的夜晚,躲在自己的影子里书写着曾经拥有过的真实,一个个含泪的梦。

  一路欢歌,一路叹息。去寻觅曾被遗忘的昨天,青春的灵性和绵绵的恋情。

  曾经,再不是播种的季节洒下几粒红豆,在深秋的边缘长出几颗青果,好涩好涩。

  曾试图忘却那枯水季节的柔情,那头飘逸的长发却挥之不去,被雨水淋湿,远去的倩影总是留在心底。凄冷的雨,从脸上流进心里,流向瘦瘦的黄昏。

  暮的,父母疲倦的身影和飘零的白发弥漫泪眼,枯水季节的承诺在枕边,随风飘向远方。

  走过雨季,不再淋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